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有誰會記得那個平凡不起眼的我?


如果我几天不在线
有谁会来问我:
"你在干什么?"

如果我写下一篇落寞的博客
有谁会留言:
"你怎么了?"

如果我的上线时间不一定
有谁会在我的头像下点击
"好友上线提醒"?

如果我发起一个活动或疑问
有谁会来为我捧场和参加?

如果我遇到伤心事
有谁会说:
"没关系……
下次努力!"?

如果我上了线
有谁会第一个问:
"在吗?"

如果我难过了
有谁会说:
"没事吧?
怎么啦?"

……

没有人吧?

当我上了线
没有留言与提醒

当我在博客上书写悲伤
没有人会去在意
字行里的痛

当我看见一个提醒:
"XXX上线了"
我会奢望Ta也会设置我的好友上线提醒

当我在活动提出一个疑问
迎来的只是一场尴尬与冷场

当我伤心流泪了
我期望看见一双关怀的眼睛

如果我上了线
我会盼望一声:
"在不在?"
哪怕是一句:
"你是谁?"

如果我难过了
我会希望有人说:
"你怎么了?"

也许我就是这样
太过于奢望
太过于强求
太过于贪心和追求

我得不到的
放手吧……
我所拥有的
珍惜吧……

知音能有几个?
没有也是平常的

我尝试在人群中寻找
本以为找到一个希望
却迎来了失望和黑暗

没关系……
习惯了……
堕落了……



3 条评论: